close

好久不見.. 我這片快要乾枯的小花園 
眼看再不澆水 咱家小拉就快要沒地方晒牠的美男寫真了

來個2011貓年獻禮
(有點晚.. ) ---- 越南版 猛男林宥嘉一枚 !



 
我和小胖第一次看到這個海報model都不禁驚呼:哇 好像有肌肉的林宥嘉!
像不像??! 而且他有1,2,3,4,5,6... 不知道幾塊腹肌喔  

為了讓各位瞧瞧在越南發現的台灣明星臉
這次蘇菲有一點豁出去 冒著被警衛吆喝的風險 在人家河內Parkson百貨 抓起相機就火速快拍
因為巨幅海報貼在手扶梯間 礙於他的展示位置很不好 最適合我快拍閃人的角度就只有這裡了..
  


對了 今年是越南的貓年
不是因為我愛貓成痴呆自己亂掰的  

有圖為證(來自網路) :

   




 越南承襲中華文化 許多民俗節慶像中秋啦 農曆年啦都和中國和台灣一樣
也有12生肖年 唯獨把兔子改成貓 所以今年是貓年
理由是什麼? 當地人告訴我:因為當時越南沒有兔子 (XD)  
 
 

 

  

河內這二年陸續開了幾個新的mall  和台灣相比一定是不能比啦
對悶壞了的人來說 總算也是可以當成閒暇時出門走走路 
運動運動筋骨 了解一下當地消費習慣的休閒場所...........
所以下一篇懶惰鬼Sophie要介紹河內shopping mall
先這樣吧

 啾 !  

(飄走... )
 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