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.19 是越南霹靂無敵大偉人胡爺爺的生日
胡爺爺帶領越南走出飽受異邦統制的歷史
一生為民為國 
終身都沒有成家
巧合的是好友小M 和越南偉人Uncle胡
竟然同一天生日呢!
( 難怪他最討厭人家叫他結婚  :D)


這麼有意義的日子 當然要舉杯慶祝一番啊
前幾天聽說西湖北面有間Oyster Bar
生蠔新鮮味美 鮮到會噴海水!
聽得我好奇的不得了
今天就選在Oyster Bar為M慶生
順便讓我解解饞

很快速切入主題
今天的主角:生蠔們  (... 不是壽星嗎 )


其實我們這幾個人都不是birthday guy
生日一向過得很馬虎
話說 一整年不都可以吃吃喝喝&打屁玩樂
生日也不一定一定要怎樣啦對吧
能有幾個好友相陪
天天都很開心比較重要

ok廢話暫停
再一個近拍


真的糾拍勢...
細部畫質有比較好對吧  其實是單眼機喔  =.="
卻很搞笑的糊成一片了
大概生蠔太誘人
沒什麼認真對焦 只想趕快喀掉它們


= = = = = P.S = = = = = = = = =  

單眼機拍起來真的比較有成就感
(但 並不發生在新手身上)
後面還有幾張
是敝人今天斗膽為各位呈上的試拍圖
萬一引起您眼睛不適
請使用快速滾軸或者忽略圖片 即可痊癒..
 
= = = 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我不得不說
這種熱浪襲人的氣溫
吃生蠔真的是很讚的選擇
Oyster Bar有供應各生蠔盛產國的貨源
有非洲或澳洲的
今天我們選了Tasmania 產區
重點是生蠔真的好新鮮
上桌前廚師已將連接殼的韌帶切斷
不需要太多其他的醬料
我只擠了幾滴檸檬
配上一小撮生蠔醬
一入口 ~~~ 哇嗚 ! 好鮮美  
肉質嫩中帶Q  不太大 也不太小
原來新鮮的生蠔根本一點也不腥
只有鮮鮮的海味
和我在台灣吃buffet的生蠔差好多
不新鮮的生蠔加再多的酸醬你也覺得膩
這邊的生蠔真的鮮得好像會噴海水!
一入口沾到嘴邊的蠔殼 還帶一點像海鹽結晶的鹹
一口一個一下就吃光光
好吃好吃~(寫到這我又饞了 好想再去吃) 


Oyster Bar餐點很棒
一樓還有各種自製的西式烘焙點心
吃到一半老闆出來打招呼
跟我們抱歉隔壁桌吃的太high音量很大
不過當時整個三樓只有我們兩桌所以也無所謂
我們說: 沒關係 我們再high一點可以蓋過他們的聲音 :p

生鮪魚冷盤 紅酒鴨肉 羊排 龍蝦湯也都很棒
我們分享各自所點的主菜所以可以吃到很多樣





今天我們點了二瓶都是白酒
外面熱呼呼的氣溫
躲在這裡吹著不太冷的冷氣(後來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抗議)
配著冰鎮的白酒佳餚
佐窗外一大片西湖美景
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



沾M生日的光
又飽嚐了一頓美食
希望河內有更多挖掘不完的好餐廳
讓我多點口福~~
相信如此一來 拍出好照片必是指日可待的  



[後記]
這邊有傳統義式薄批薩很棒
今天的這道海鮮pizza比較遜遜..濕濕的餡料
不香不脆沒味道
難道海鮮口味其實不傳統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